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29年专注地龙产业
匠心巨造地龙产业“独角兽” 400-6752-018

首页 > 新闻中心 > 29年地龙工匠首次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新闻中心
29年地龙工匠首次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36        返回列表

  2020年8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厦门)渔业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天津贾立明蚯蚓养殖有限公司应邀参展,携带自主研发的地龙蛋白提取物、地龙增效剂、蚯蚓有机肥及水产养殖肥水剂等产品首次亮相于展会。

         天津贾立明蚯蚓养殖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至今已有29年历史,现注册资金1.2亿元人民币,是天津市大型干、鲜、冻蚯蚓与蚯蚓粪专业生产厂家,是国内首家蚯蚓行业通过ISO9001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承担单位;科技小巨人企业。贾立明一个农民身份、一个农村的孩子、一个农业践行者 ,29年如一日的地龙人、以五个一的企业精神:一个人、一条蚯蚓、一根筋、一件事、干一辈子的信念与地龙工匠的契约精神执着、痴迷于大健康综合利用地龙蛋白、地龙蛋白小分子肽、地龙提取物、地龙氨基酸、活性地龙粉、蚓激酶等原料与产品为中国人民身体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展会中荣获“金牌企业”奖

       同时还愿意利用蚯蚓系列产品为中国的动物营养与健康发挥动物昆虫蛋白饲料的研究与应用(冰冻体的河虫、红虫、丰年虫、蝇蛆、黑水虻)等昆虫蛋白饲料系列产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综合利用蚯蚓有机肥为改善、改良中国农业18亿亩土地、增加有机质成分不使土壤板结与增加土壤有机质含量促进粮食增产增收、提高农作物品质、减少化肥施用数量,做出自己的努力;蚯蚓是一个无脊椎动物,它具有将有机固废物变废为宝、化害为利、变腐朽为神奇。

        

 展会现场异常火爆,一系列的推介、展销、洽谈等活动精彩纷呈。产品因其绿色环保,并兼顾肥水、壮苗等多种效果,深受广大厂商青睐。展会期间,公司与多家经销商进行了供货洽谈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本次展会,通过推介产品,与采购商深入沟通交流,不仅为公司打开了更广阔的销售市场,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