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29年专注地龙产业
匠心巨造地龙产业“独角兽” 400-6752-018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津市宁河区妇联领导一行莅临地龙力公司走访调研
新闻中心
天津市宁河区妇联领导一行莅临地龙力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2020年619天津市宁河区妇联胡守军主席一行莅临地龙力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指导工作,董事贾立明、总经理贾京华亲自热情接待。

 走访中贾总向妇联一行领导汇报了公司成长奋斗史,全方位介绍了公司的成立状况、发展历程、产品布局规划、企业文化等情况。在座谈中,主席等领导仔细询问了贾立明董事长作为农民企业家创立公司以来历年的业绩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对公司取得今天的业绩给予高度肯定,肯定公司作为地龙行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高度赞扬公司荣获多项殊荣。主席对贾立明董事长取得的卓越成绩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地龙行业创业的楷模,勇立创新时代潮头,始终秉承一个人、一条蚯蚓、一根筋、一件事、一辈子五个一精神,为宁河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地龙力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健康食品原料以及成品生产型企业。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地龙蛋白、地龙蛋白小分子肽、地龙酵素、龙络康牌地龙蛋白压片糖果、龙络康牌地龙蛋白酒、龙络康牌蜂花地龙蛋白制品。公司位于天津宁河经济开发区(津芦南线9号),距离芦台南高速公路出口2公里,八径路旁地理位置优越。地龙力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的创建是依托母公司——天津贾立明蚯蚓养殖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办至今已有29年历史,注册资金1.2亿元人民币,是国内大型的蚯蚓产业链运营企业,各类原材料(干蚯蚓、鲜蚯蚓、冻蚯蚓、蚯蚓粪有机肥、地龙蛋白提取物)以“公司+农户+基地”为模式,29年当中公司先后免费培训、扶植全国各地的养殖农户15000多人次、合作社、基地、有36个基地,总养殖面积达到35000亩,既帮助更多农民增收致富,也保障公司在蚯蚓原材料市场更加稳固的龙头地位。

 胡主席在交流中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多项合理性意见她指出企业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大企业的宣传推广力度,同时通过蚯蚓产业的优势为废弃物处理的环保产业、有机肥生产制造的农业产业以及大健康产业,贡献力量实现资源共享,更有效地为宁河区为社会服务。妇联表示作为女性的娘家人,她们将会关注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