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29年专注地龙产业
匠心巨造地龙产业“独角兽” 400-6752-018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津市宁河区委组织部领导深入地龙力公司开展人才调研工作
新闻中心
天津市宁河区委组织部领导深入地龙力公司开展人才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219        返回列表

6月3日,宁河区区委组织部长高河深入地龙力生物工程(天津)有限公司,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人才政策需求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过程中,通过实地考察、现场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人才队伍建设状况,人才工作面临的问题,后续发展中人才政策需求,以及对区人才办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地龙力公司董事长贾立明对区人才办的做法表示欢迎,对区人才办及人才工作相关部门过来工作表示肯定,并深入分析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人才支撑方面的难题,提出了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

地龙力是集一家规模化养殖、深加工提取、成品开发与销售为一体的知名地龙产业链运营企业。从专业生产干、鲜、冻蚯蚓和蚯蚓粪产品,到蚯蚓养殖业务技能培训,再到高端地龙提取物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不断发展壮大,成为行业知名的龙头企业。

地龙力立足于和大农业、大环保息息相关的地龙产业,着眼于未来中国大健康产业,不断整合和优化社会资源,致力于研发和打造专业的地龙营养产品,不断强化中国地龙产业标杆企业的地位,致力于成长为全球知名的专业地龙产品企业!